今天來介紹如何用手機也可以做出自己小寶貝的LINE貼圖

這篇是重新整理過的文章, 趁蓁萌妹睡覺趕快趕工

 

有標記IOS的,都是只有IOS有,安卓系統沒有喔!! ( PALY商店 )

 

先介紹去背景的app軟體

IMG_3614.JPG

Photoshop Mix

IMG_3605.JPG

Photoshop Mix

蓁萌媽個人覺得蠻快速的, 但要細休的部分蠻多的

但整體用起來還不錯。

匯入照片後使用『 挖剪 』功能

可以先使用自動,自動功能可以幫你快速去背景,

但前面有提系修的部分蠻多的~( 如果不多的部分,可以再用智慧或基本來修改 )

 

MagicEraser

MagicEraser

用在後製完再用會比較方便,不然你們可能會怪我怎麼推薦這個,

眼花的感覺

但蓁萌媽一開始還真的傻傻地用這個來去背景

 

Sticklt

IMG_3607.JPG

Sticklt

這是真的最快的!!

但會需要花錢買沒有logo的,不然真的很方便,

看我圖上面的說明,應該就超好操作的了~~

而且蠻精準的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接下來介紹後製加文字&小裝飾

IMG_3611.JPG
標記ios的是只有ios系統有,安卓沒有

 

愛筆思画x

IMG_3583.JPG

恩, 這是我相見很晚的軟體!!

因為真的很方便!

對於想要做文字有圈圈,背景有點圖案的,

都很好用!!還可以手寫文字!!

整個就可以獨一無二!!!

操作都用在圖上了,大家可以明白了解唷~

 

PicsArt

原諒我沒更新這張圖

這用於沒有電腦但要調大小的時候最需要他了~

因為我目前用到這是唯一條大小方便的了!!!

我之前還傻傻地用它來去背景= =''

後面再來跟大家說明貼圖大小

 

黃油相機

IMG_2342.JPG

 

這應該蠻多人知道的,他的字體是一堆人問的!!

但是我用下來缺點就是,

字的顏色只有" 嘿‧白‧紅 "這三個顏色,

對於想要有很多顏色的人來講,根本不夠用!!!

要很多顏色,也是要花錢的~~

有些字體也是有限制文字

 

美圖秀秀

IMG_2354.JPG

這軟體大家一定都知道,只是他有這樣的用途~

可以增加文字、圖案
只是文字就像圖片所說,又是有限制的了~~
關於限制,待會再一一說明

 

玩圖

IMG_2353.JPG

將將~~
這應該是大家都想要的,可以有很多裝飾~

但是呢!!!!請記得不要選到有版權的喔!!!

例如有像 "迪士尼" "三麗鷗"的裝飾都不行喔!!!

絕對會被退件!!因為有版權問題~~

 

完美影像


請原諒我又是沒有更新的圖片

這個是最沒有限制的,任何文字都可以有!!

不會被侷限, 哈哈

唯一缺點... 安卓系統的朋友沒有辦法用... QQ


好啦~~ 以上就是蓁萌媽推薦的APP軟體,

這些軟體都是商店還有的~ 照我提供的名稱找

一定找的到~~

接下來說明一下一定要注意的事項

1. 版權。這一定不會過!! 衣服‧配件,都不能有

2. 後製完,一定要再去一次背景,不然你一定會跑來問我,為什麼我的圖不能用

也為什麼要先去背景再後製再去背景?因為這樣妳的眼睛才不會超花!!!( 過來人的話要聽XDD )

3. 千萬不要用霧邊的裝飾,會超好笑!字也建議有邊色!!

如: 黑字有白邊‧白字有黑邊,為什麼呢??

附圖給大家看就知道的

IMG_3574.JPG

字沒邊,造成如果是黑色背景,會看不到字的喔!!!
霧邊,因為在去背景的時候會去不乾淨!! 就會醜醜的~~~

 

4. 甚麼是字體限制?? 就是有的字無法變成你想要的字體!!!
如: 娃娃體變成一般字體。

 

貼圖內容大小設定↑↑ 這是網站也有的喔~~~

大小一定要雙數,可以小,不可以大喔!


更新:

Ios系統的朋友, 手機上傳要下載火狐瀏覽器唷!

 

其他有任何問題可以搜尋""  HHZ-Family ""粉絲專頁詢問蓁萌媽

要辦什麼帳號才能完成貼圖?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yubo8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